Mo.歪

【银闪】我和我那不正经的艺人03

勿上正主

  

宋大经纪人x严ropper


00后最年轻男演员马X隐姓埋名世界钢琴家李


娱乐圈黑马影帝敖X街舞界“大魔王”丁


306.

  

严浩翔被那一枕头万边的有点懂,看到宋亚轩在那傻笑

  

一战激发!枕头大战.

  

严:"宋亚轩,看招!枕头炸弹!

  

严浩翔没有给宋亚轩机会一个木枕头发射了过去

.宋亚轩看严浩翔这样的不手下留情

  

宋:"严浩翔,看我的枕头龙卷风!!

  

宋亚轩把两个枕头像鼓掌一样“啪”的一声拍在严的脑袋上

  

严:"好你个宋亚轩,玩真的是吧!

  

宋:"是又怎么样!来呀,反正你打不过我,你也不行!

  

宋亚轩用调戏的语气对严浩翔说

  

大家都知道严浩翔这个人可听不得有人说自己不行

  

中二之魂直接上升!

  

严:"我不行?宋亚轩,你看好了,我!我可厉害了!

  

"宋."我是吗?我还真的看不出来

  

严忍不了了,拿起枕头就往宋那里冲,宋侧身一躲没有被砸到但因为严浩翔冲的太快.一头撞到了墙上

  

严:"啊!好痛!"

  

严浩翔捂着自己的头

  

宋亚轩见状,走过去看了看严浩翔的脑袋来:"还好、没有肿,只不过是红了,但你有刘海.您没什么事

  

严浩翔看着宋亚轩在帮他揉头,心中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严:"好了,我没有那么柔弱."

  

轻轻拍开,宋亚轩的手

  

被拍开的手在空中停了一会有些尴尬缩了缩.

  

宋:"哦好,那个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去各自的教室吧,晚上见

  

说完便拿起书话往外走只剩严浩翔一个人站在宿全内

  

看着宋亚轩出了门,用手摸了一下刚刚揉他头的地方

  

严:"他好可爱.."可拍了拍,自己的脸."严浩翔,请醒点,"


  

转宋

  

  

音乐系和管理系只隔了一幢楼.走个5分钟就能到了.

  

宋亚轩从宿舍楼一个人走去了管理系,但心里却在默默回想刚刚发生的事

  

.[宋OS:他刚才是害羞了吗?有点可爱,也没有那么冷吧.?]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教室.宋亚轩走进去,找了一个角落入了坐

  

今天是Sx大学开学第一天,老师也没有讲什么专业的知识,只是说了一些在学校里的规定,宋亚轩也是一直没有听,心不在焉好像在想些什么.

  

下课给打响了,宋亚轩刚要起身回宿舍便被一群女生挡住了去路.

  

女生1:"宋同学,你好我能加你一个好友吗"

  

女生2:"宋同学,这个巧克力能你,你长的好好看,可以交个朋友吗

  

女生3:"宋同学,我可以和你一起下课没吗

  

……

  

宋亚轩被这些女生你一句我一勺的吵得耳朵都疼

宋:"不好意思,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赶时间先走了"

  

随后便拨开人群冲了出去,一直低着头往楼下跑“啊!谁啊,跑这么快不看路到,宋亚轩?"

  

宋亚轩因为跑的太快使一不小心撞到了,往宿走的严浩翔

  

"你跑着多快干嘛?后面有人要吃你啊.”

  

宋亚轩用有一些吃痛的表情看着严浩翔

  

"还真有,先别说这个,你先把我扶起来,我脚好痛"

  

严浩翔看了看宋亚轩露在外面的脚踝有些红肿,便蹲在宋亚轩的前前背对着他

  

."上来"

  

宋亚轩有些蒙但看到自己红肿的脚又看到周围是人来住下课的学生,不想留在这里太久,便不好意思的爬上了严浩翔的背

  

在宋亚轩上了一瞬间严浩翔的后背感受到了一股温暖.他慢慢起身,因为离的很近,严浩翔闻到了宋亚轩身上有淡淡的桃子味.

  

轻轻癫了两下,开始往宿舍楼走

  

严:"宋亚轩,你好重啊"

  

我们的亚轩可听不得别人说他重啊,气不打一出,"严浩翔,你什么意思,放我下来"

  

严:"别乱动,小心摔下来,好好好不重,我们轩轩不重"

  

话刚出口严浩翔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这句话有些不妥.

  

宋亚轩听到这句话的脸上也泛起了微微纪晕,也不在严背上乱动了就这样背着一路上没有多说什么,一直默默的到了宿舍

  

.306

  

  

打开宿舍门,严浩翔轻轻把宋亚轩放到床边让他坐下.也随之坐却他的身边:"袜子脱了,我看看不严重"

  

宋亚轩也乖乖的照做了,看了看自己的脚肿的有些厉害

  

严:"你在宿舍里乖乖待着,我去买点去肿的药物,我先拿毛巾给你一下"

  

说便打了一盒温水拿了一条毛巾,给宋亚轩敷上.

  

(这里作者想说,如果你脚也崴的话,千万不要用冷水敷,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医生说的)

  

严:"你别乱动了,我去买药了."

  

宋:"嗯.”

  

听到宋亚轩的回答,严浩翔才安心的去买药了

  

听到关门的宋亚轩看了看严浩翔给自己敷脚的毛巾上面有只小熊抱着一条鱼OS:他也挺细心可爱的吗

  

可想到严浩翔在回来路上叫他的乳名,便害羞了"大笨蛋,严浩翔”

  

宋亚轩摸了摸胸口,心跳好快OS:我不会心动了吧

  

.转严

  

  

严严浩翔直到楼下,摸了摸自己在些发烫的脸,其实严浩翔在今天刚见到来宋亚轩的时候就觉得宋亚轩好可爱,看到宋亚轩受伤也是会担心,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点,便快步去买药了

  

.中药店

  

一进便迎来了一股中药味

  

店员:"欢迎光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严浩翔被这个店员的热情属实下来一跳,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严:"我同学脚崴了,有些红肿,我想中药效果会好的快,能不能帮我抓点药方子“

  

店员应了严浩翔便转身去抓药了了

  

(脚扭伤了的姐妹也可以去中药点抓这些)

  

续断9克,透骨草9克,鸡血藤15克,红花6克,桂枝6克,艾叶6克苏木3克炒桑枝9克

  

店员抓完药便递给了严浩翔

  

严:"这些能帮我熬一下吗?"

  

店员"啊?"

  

店员一脸无语的看着严浩翔:"这些是中药泡脚的方子,泡个20分钟左右,就好了,不是所有有中药都是用来熬着喝的."

  

严浩翔不好忘思的抓了抓头,道了谢

  

拿起药就往回走

  

  

宿舍306

  

  

"我回来了,"严浩翔推门出了宿舍,没听到回应.只看到一只小可爱,抱着一只小熊娃娃睡了过去.

  

严浩翔轻轻把药放到桌上,蹲在床边,看着宋的脸,"真可爱".

  

  

  

  第3话结束!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