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歪

【银闪】我和我拿不正经的艺人02

勿上正主

  

宋大经纪人x严ropper

00后最年轻男演员马×隐姓埋名世界钢琴家李

娱乐圈黑马影帝敖×街舞界“大魔王”丁

  

  

转七折.


  

  送完亚亚的马嘉祺,.为了不让李天泽等太久,加快了自己的马蹄

.

  

  "宝贝!对不起,你久等了"一把抢住了李天泽

看着跑来的马嘉祺,摸了摸他的脸


  

  “没事,轩轩送进去了?"


  

  "没有,我把他送到楼下就来找你了"


  

  李天泽听到这一说有些害羞.


  

  "你这个哥哥,怎么这么不负责任呀"


  

  说完点了一下马嘉祺的肩


  

  马嘉祺托起李天泽的脸"弟弟,那有宝贝重要呀!"


  

  说完便亲了一口李天泽


  

  贝贝被突然亲上来的马嘉祺,惊了一下,但又很配合的迎了上去


  一分钟后…


  

  马嘉祺不舍的离开了李天泽柔软的的唇


  

  看着李通红的小脸,又想吻上


  

  "够了...马嘉祺"没等马嘉祺吻到便捂住了马的嘴

.

  

  "好吧,我家宝贝害差"便在李天泽的耳边轻声说"回家再亲”


  

  李天泽听到这句便捶了一下马嘉祺的胸口.


  

  "麻祺,你知道阿大弟弟也考上这个学校了吗"


  

  马嘉祺一惊"我还真不知道呢不过他弟来这学校和我有何关系呢"


  

  "也对.只是和你说一声,小心自家弟弟变别家的了"

(小马疑惑)


  

  李天泽看着这马嘉祺呆萌中的样子,摸了摸头


  

  "马嘉祺,我还有件事要和你说"


  

  李天泽说完这句话不敢抬头马嘉祺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马嘉祺轻轻扶着李天泽的肩问道.


  

  "不是什么大事,只不过我报名了M国的世界纲琴大赛," 


  

  "这不挺好好呀”马嘉祺不理解这么好的事李天泽为什么不敢直视他


  

  "但是....要去小半年,要去准备,适应那里."


  

    李天泽说玩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听到这里的马嘉祺,脸暗了下来,可这是自己宝贝的梦想啊,强颜欢笑道


  

  "没什么大事,贝贝,你听好了.虽然我们才在一起三个月,但是这是五年一次的钢琴大赛,你就放心去吧,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听到这句的李天泽猛的抬起头,脸上没有了,担心只剩开心

.

  "嗯,等我回来!"


  "好,我等你回来.”



  

  转鑫逸


  A酒店


  

  奢华大堂内,一位甜心坐在软柔软的真皮沙发上,他穿的没有多么正式,也不会怯场,橙色的卫夜,白色的裤


  "阿程!"


  

  丁程鑫闻声转了过去,看到了他的情人.非常自然的跳到了敖子逸的身上

.

  

  "子逸,你终于来了,都半个月没见到你了"


  

  敖子逸轻轻拍着丁程鑫的背.


  

  "对不起啊,宝贝,刚杀完青,但是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不管什么我都回来的"


  

  "嗯,小逸最好了"丁程鑫把敖子逸抱的更紧了


  

  在不知不绝中,一声"咔嚓"消失在人群中

.

  

  "走吧,包间我已经订好了,我们进去吧."


  

  “那小逸你今天要好好陪我!"


  

  "好!"


  

  敖子逸一脸宠溺的看着丁程鑫

  

  两人挽着手一起走去了包间


  3号包间


  包间里的环境,好浪漫,敖子逸上前慢慢拉开椅子,让了坐下,丁程鑫也非常自然的坐下来

.

  "谢谢,子逸"


  敖子逸入坐,举起红酒杯


  

  "阿程二周年快乐"


  丁程鑫轻轻的碰了杯"二周年快乐”


  

  今天是鑫逸在一起的二周年,在两年前敖子逸没有大火,丁程鑫也刚进入Sx大学不久不知道为什么敖子逸一见钟情的看见了这个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像只小狐狸,的丁程鑫随后就是对这个小狐狸的追求,丁程鑫在敖子逸追求的过程当中也渐渐喜欢上了敖子逸,觉得这个同学很有意思,便答应了敖子逸的追求,在他们在一起的三个月后,敖子逸客串的一个网剧.火了.因为敖子逸的颜值出众,好多剧本也拿到手软,也签了大公司,可公司却不希望敖子逸因为恋情,阻碍了他的大好前境,知道这件事后敖子逸也很快的说了现在的处境,丁程鑫也支持敖子逸,也同意这种地下情,他们两个人的.爱情也只有自己最亲的朋友、家人知晓.


  

  今天的敖子逸不于往日那样把自己遮的厚实,而只载了一个口罩


  丁程鑫:"今天怎么不当黑衣人了"


  敖子逸刚想开口,却被一通电话打断


[敖:"喂?"

助理:"小敖,你上热搜了!"]

  


  敖打开围脖.看到前三热搜全自己

1.❗❗敖大影帝有私情.

  

2.❗敖子逸恋情

  

3.敖子逸对着照片

  


  丁程鑫看到敖子逸一脸严肃不免担心起来


  丁程鑫:"怎么.."


  敖子逸:"我们官宝吧"


  没有等丁程鑫,开口敖子逸的话直接把丁程鑫想说的买到肚子里了


  电话那头的助理直接爆炸!

[助理:"敖子逸,你疯了,现在是你上升期,你知道,这对你有多大的损失吗!

敖:"我知道,我也想清楚了,不等了"]

  


  说完便挂了电话,直勾勾的看着丁程鑫


  

  敖子逸:"阿程,你不用担心,外界的声音,有我,我不想在和你是那种偷偷摸摸的爱情了,我想光明正大的爱你,我本就想借今天和你说,那已经爆出来,那就官宣吧,好吗?"


  

  丁程鑫被来这么一说有些语无论次了,但看敖子逸这么有绝心,也不怕了.


  丁程鑫:"好!我们官宣"


  

  围脖

舞蹈:家海上月.是天上月.@龙王

配图(一个月亮)

龙王::眼可人,是心上人@舞蹈家

配图(丁程鑫在拍月亮,敖在拍他)

  

热搜

:1.敖三官宣

2.敖三对是他!!!

3.祝福.心意!

  

  

  

第二话完成!撒花,第三话在写草稿中哦!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